广东11选5任七最稳的计划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134|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8彩票| 崂顶露营超值日出日落套餐 附带攻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本文来源:http://www.cuhme.com.cn/a/www.tjjx.gov.cn/

广东11选5任七最稳的计划 www.cuhme.com.cn,  文/广州日报记者莫斯其格法律声明:新疆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传递更多信息、服务大众,并不代表新疆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新疆网讯因依据两家法院的裁定为同一处房产发出两个不同的合法房产证,海南省五指山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被房产的两个合法主人告上法庭。

巨峰旭照,即崂顶的日出是崂山十二景之首,而云海又和日出是一对好兄弟,尤其现在青岛多海雾的时节,去崂顶露营看日出赠云海的概率也相当之大,于是崂顶露营也是驴友界的时尚。
上周楼主就去溜达了一趟,先给大家放几张图



先来两张日出图


再放张云海的

上山路上还碰到一只呆头呆脑的小松鼠 下山的时候碰到一只小兔子,没来得及拍照就跑了

好了,也不拉仇恨了,相信没爬过山又想去的最关心的还是怎么去的问题。我给大家简单列一下吧。

水源:
露营是离不开水的,崂顶附近有饮用水的景点大概有三个,南面的自然碑,东南的圣水庵,北面的八角池。圣水庵一般没过去露营的,附近好像真没什么开阔的地儿,八角池和自然碑都有不错的营地,但是自然碑的水大旱的时候容易枯竭,比如现在自然碑水已经很小了,基本没法取用了。


观景地:
崂顶的最高峰被部队占了,最佳的观日地点应该是丹炉峰,丹炉峰的离下面八角池只有10分钟的路程,而且平台多,大多又都背夏季的南风,所以是兵家必争之地。来晚了就只能在路上找平地搭了。
当然如果在自然碑附近露营,那也可以花半个小时爬上灵旗峰观景。

营地:
景区内的平台都是优质营地,大家只需要注意防风就可以了。好的营地要在水源地附近,还要离观景地比较近才行。一般驴友常选的营地有八角池和旁边道德经的平台,灵旗峰巽门后的小平台,自然碑旁边的平台。

路线:
恩,估计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这个问题了,上崂顶的路线到处都是。在这里我推荐三条:
砖塔岭公交站牌旁边进村的公路,沿着公路一直上到景区公路,然后一直上到景区门口,绕过景区检票口后上山。这条路的好处是一直在公路上走,速度比较快,也不会迷路。
大河东村上山,经过迷魂涧,自然碑。这条路线的好处是比较近,但是途中要经过几个比较陡的坡,消耗比较大。
北九水停车场,经过潮音瀑,黑风口后直接去八角池道德经 这条好处是起步高,拔高少。
当然有年卡的同志可以直接无视我了。直接坐车到天地醇和就可以上山了。

另外还有人问我开车能上去吗?
这个问题好像挺那啥的,正常来说开车沿着砖塔岭的公路可以开到景区门口。村口有时候可能拦着不让上,不过晚上一般是没事的。
另外从柳树台可以开车上到五峰仙馆,几乎就是直接到顶了。但是只允许当地村民的车上去,你要是认识当地人那可就爽了

注意事项:
一般去露营都是重装,走路速度比轻装大概能慢一半左右,所以大家最好提前出发,并带足够水源。
营地人比较多,最好早去抢占有利地势。
崂顶上温度大概比山下低6°,大家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尤其第二天早上去看日出的时候可能风比较大,会更冷一些。
出发前一定做好功课,查明日出时间,上周我查的日出时间是凌晨4点40,和实际日出时间不超过15分钟,大家早点上去等着就行了。

还有什么疑问都可以跟帖,看到后我就给大家回复。




IMGP3045.jpg (217.28 KB, 下载次数: 10)

IMGP3045.jpg
2
qduwk 发表于 2015-6-10 09:20:18 |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一句,有条件的还是建议背气垫上去露营,晚上睡觉的时候在石板上被硌死了,辗转反侧换各种姿势才睡着
3
maxonion 发表于 2015-6-10 14:45:16 | 只看该作者
给楼主点赞。。这种负重攀爬我只能在脑中过一过,是万万不敢尝试的
4
念红轩 发表于 2015-6-10 14:47:48 | 只看该作者
美丽的风景  只有少数人才能目睹啊。
5
c503wm 发表于 2015-6-10 14:48:07 | 只看该作者
美不胜收
6
匿名  发表于 2015-6-10 16:32:54
从天地醇和到山顶还有多远?中老年人啊,不知道重装能不能行?


7
 楼主| 北伦敦的鱼 发表于 2015-6-10 16:59:34 | 只看该作者
游客 123.235.106.x 发表于 2015-6-10 16:32
从天地醇和到山顶还有多远?中老年人啊,不知道重装能不能行?

体力不是太弱的话轻装一个小时,重装几乎要乘以2.
或者可以选择购票坐索道上去,爬后面那段拔高的从索道站到灵旗峰的路,大概600级台阶

8
山月清辉 发表于 2015-6-13 14:30:45 | 只看该作者
哇哦去。。没炸了有没有
9
韭韭菜菜 发表于 2015-6-13 14:31:12 | 只看该作者
北伦敦的鱼 你们简直太牛了 都发展到露营了??
10
假如我是乾隆 发表于 2015-6-13 14:31:40 | 只看该作者
前两张图真心美,放大了看,超级震撼
11
连理海棠 发表于 2015-6-13 14:32:14 | 只看该作者
都有光线穿过的感角啊,这叫啥丁达尔效应?
12
匪头 发表于 2015-6-13 14:33:1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崂山顶上露营是怎么样的一种经历和感受







13
吃饱了很撑 发表于 2015-6-13 14:33:38 | 只看该作者
哎呦,不错哦,被秒杀到了哦
14
 楼主| 北伦敦的鱼 发表于 2015-6-13 16:56:20 | 只看该作者
韭韭菜菜 发表于 2015-6-13 14:31
北伦敦的鱼 你们简直太牛了 都发展到露营了??

喜欢露营啊,只不过以前没时间。
15
 楼主| 北伦敦的鱼 发表于 2015-6-13 16:57:00 | 只看该作者
连理海棠 发表于 2015-6-13 14:32
都有光线穿过的感角啊,这叫啥丁达尔效应?

哈哈,雾霾比较大

QQ|手机版|小黑屋|广东11选5任七最稳的计划  

GMT+8, 2018-3-31 14:1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 小说